close

這次聚會剛好蜜樺將以往在她手上照片的電子檔帶出來

也特地請楊小BO帶了NB去看這些照片...

看著這些照片我們居然像老人一樣在回憶過去吔....

但有許多事情大夥都忘得差不多了

所以趁我還有記憶時來回憶一下吧

首先登場的是...

93年3月=>靜怡慶生

其實這場呢~~真正的重點是許屁宣布要結婚了

呵~~那時許屁肚子裡已有小寶寶了.....

025.jpg  

再來....

94年6月=>陽明山半日遊...

這是不知哪根筋不對..我和蜜怎麼這麼有勇氣帶著各自的小姪兒去陽明山玩玩

025.jpg  

不過我看到這一組照片時,看到我們游小涵小時候,一直叫著好可愛哦...

她們幾個都說我很神經~~怎麼游小涵好像是我的小孩一樣~~怎麼會這麼感觸啊..

那是因為以前都是傳統相機拍的

所以我手上都沒有涵小時候的照片~~幾乎是忘了她小時候的樣子了呢...

不過~~各位..她真的長大了~~變不一樣了..

以下是我們涵涵的對照組~~

她除了不是我生的,小時候都是我在帶的居多~~

我是真的有..吾家有女初長成的感觸啦...

025.jpg  

 待續.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