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今年呢雖然在職場上過得非常不開心....

但繼二月份的沙巴之旅後,我又要出國了~~哇哈哈.....

連我阿母都問我怎麼了(要嘛不出國~~一出國就連二次)

而這次的目的地是韓國...成員呢..幾乎是學學的同事啦(外加一個同事的學妹)

131.jpg  

飛到韓國就已經是下午七點多了~~

而在韓國的第一餐就是....韓國烤肉啦

131.jpg  

看韓劇裡吃烤內一定要這樣吃的啦...

026.JPG  

接下來去東大門逛逛~~我什麼也沒買

不知是導遊帶的地方不對還是我有錯誤的觀念呢

東西沒有我想的那麼好買吔~~不過我們娜娜姐還是買了一大堆呢

好羨慕這樣的消費能力呢...

(蜜樺~~妳輸了啦~~她是繼阿寶的表姐之後我再度見識到的殺手級般的購物高手)

呵~~買不起貴的東西~~只好買買小東西來吃吃

買了一罐傳說中韓國人從小喝到大的 ""香蕉牛奶""來喝喝

 035.JPG  

結果是~~大失所望啦~~喝起來很有香蕉油的味道~~

之後~~我就再也沒買過了~~嚐鮮一次就好了~~

最後呢就是回到飯店~~~~又是一個失望啦....

所以飯店的部份我都沒拍...

待續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