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韓國行第二天開始.......

一早先在這個不怎麼樣的飯店裡用餐

唉~~生平第一次在飯店吃自助式的早餐居然會沒供應「咖啡」這玩意

實在是.....(在令人失望中再記上一筆...)

跟團的缺點呢...就是會帶妳去一些免稅商店購物啦

所以今天第一站是購買化粧品...

我呢還是禁不起保養品便宜的誘惑...還是下手買了一些

480.JPG

以上這樣花了8萬多的韓圜,折合台幣大概是 2500不到,是真的還蠻便宜的~~

不過我算是裡面買最少的了

其他的人合起來買到店家送二個行李箱給她們~~還不夠裝她們買的東西呢...

041.JPG  

買到台灣領隊對我們娜娜姐好的不得了呢..

再來~~就是我來韓國指定一定要來的地方啦

那就是韓劇裡幾乎都會出現的「汗蒸幕」....

043.JPG  

帶我們來的這一間,聽說是新開的,人潮還不少呢...

但是它的衣服怎麼是藍色的~~韓劇中都是粉紅色的啊...

我一看到它的衣服~~FU差點跑不見了啦...

054.JPG  

呵~~韓劇精典畫面之一~~在汗蒸幕一定要做的「羊頭」造型啦~~

070.JPG    

跟團另一個缺點...就是時間都壓的很緊湊~~

像在這種地方就是要放鬆幾個小時嘛

但是給我們的時間就只有那麼一點點~~害我還是有一些東西沒嘗試到

不過在這裡也發生一件好笑的事...

集合時間快到了...潔瑩妹妹要先去洗澡就把我的置物櫃鑰匙先拿走(因為我還在按摩中)~~

但她忘了先拿來還給我~~

過了十分鐘之後~~我好像鬼遮眼一樣~~怎麼也找不到她~~連領隊幫忙找也找不到

但...地方就那麼一點點啊~~怎麼會這樣呢

眼看著集合時間愈來愈逼近之下~~我.....還是只能先去洗澡....

但......洗好之後呢......我沒衣服可穿啦......害我在那光溜溜的走來走去.....

超糗的啦............最後實在真的受不了了~只好叫領隊去廣播..

結果她們聽到廣播就冒出來了~~還說一直在那沒離開啊...

真是見到鬼了~~怎麼會好幾個人去找都找不到...

結束汗蒸幕之後就是用餐時間囉~~

中午吃的是火鍋~~唉~~一點韓國的味道都沒有...

不過我們卻對這玩意(法式土司吧)超愛的啦....好吃

077.JPG  

接下來的時間就是自由行囉~~來去傳說中的明洞逛街啦....

079.JPG  

方氏姐妹+學學~~再度展開殺手般的購物囉...

我依然是理智、理智再理智啦~~因為我真的並不覺得特別便宜好買啦...

晚餐~~我堅持一定要吃韓國料理...

最後在明洞隨便選了一間韓式料理(拌飯)來吃吃..

因為二月跟歐老大沙巴自助行,體驗到「比手畫腳」的溝通也行

所以點餐時~~我就對著MENU上畫了一圈然後比個叫店員推薦一下哪個好吃

呵~~結果她懂吔~~推薦了一個類似墨魚拌飯給我~~好吃啦~~

092.JPG

 吃完之後~~繼續著未逛完的行程~~

但韓國的地鐵只到12點而已~~

所以還是結束行程回飯店了...

嘗試著坐韓國的地鐵囉..

134.jpg

它們的地鐵線路真多,單看這張表還真複雜呢

不過坐了幾次後~~呵~~我都快可以在韓國生活了呢...

473.JPG     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