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於娜娜她們對第四天的團體行程不是很愛

所以她們想要自由活動,但是我呢不想時時刻刻都在逛街

所以我和英真決定參加旅行團的活動

第一站就是體驗做泡菜...瞧瞧~~我有多認在做泡菜啊

132.jpg  

來到韓國當然就是體驗穿韓服囉

不過因為我們在穿的時候剛好沒其他觀光客,所以我們一連換了三套

第一套登場...都是溫柔的造型..

132.jpg  

第二套呢~~因為英真想要嘗試不同的...所以她選了男生的服裝

但因我個子不高所以我依然選擇女的..

252.JPG  

再來是第三套...我因為看到其他團員妹妹居然有帽子的造型(這時導遊領隊一直催)

任性的要求再換第三套~~堅持要有帽子的...呵..

但時間太趕了~~整個亂到不行,帽子整個是歪的啦

262.jpg  

再來~~就是韓國的宮殿了~~我記得好像是叫昌德宮是吧

這裡是很多有名的宮廷劇的拍攝地...像是大長今、李算之類的

以下這個點就是大長今和皇帝在散步那個點了~~

我認出來時開心的不得了~~連團員都說我怎麼這麼厲害啊...  

308.JPG  

裡面真的不錯看~~但我想我們真的受到詛咒了..

依然狂風大雨(此時正受到颱風外圍影響)....但...就在我們提前要結束這個行程時..

天空放晴了...您們說說吧...是不是真的受到詛咒

262.jpg  

嘻~~今天的重頭戲登場了....人參雞湯....

瞧瞧~~那排隊的人潮啊~~導遊說..這家是連韓國人都愛來吃的哦(在旅遊書中也有介紹哦)

但那人參雞真的很好吃...再推推推...

262.jpg  

吃完後~~就又是自由活動了..我和英真在等待和娜娜他們會合時

跑到首爾車站去(要到樂天超市)...因為要到首爾那一站的轉運路程較遠

它們裡面做了像機場那樣的輸送帶..我回來後看到「我叫金三順」裡有在這拍哦

364.JPG  

和娜娜她們會合後~~又跑回弘大逛(我就說她們很愛這吧)

今天呢~~我不再理智了~~買了一些小東西

我真的很佩服她們可以一直逛一直逛....硬是逛到10點多才要用餐

我整個人是又餓又累的....最後在我的肯求下又隨便找了一間店

不過這一家東西我是真的滿愛的,好吃...

384.jpg  

就在吃完飯準備趕電車時,我發現一件不得了的事了

我今天難得有消費的東西居然在我晃神下放在對面的商家了啦

我真的是餓壞了...餓到忘了帶走它就去嗑東西了,整個人超想罵髒話的....

六個人面對著那玻璃門商量著該怎麼辦

最後由娜娜出手幫我寫了一張英文紙條貼在門上(唉~~希望店員看得懂英文啦)

鳴.....此時我在心中粗略的估計若拿不回來的損失是NT2000元啦

393.JPG  (就是這一袋此時遺落在別人的店裡)  

屋漏偏逢連夜雨...用來形容我這時的心情真是太貼切不過了

因為韓國的電車太酷了...最後一班車它不會從起站開到尾站哦~~

時間到了12點看它停留在哪一站就結束了

就在我們搞不清楚狀況下,電車整個暗掉了,接著服務人員就把我們趕下車

除了我們之外還有一堆外國人都搞不清楚狀況下,被通知下車到外面去坐計程車了或公車..

酷啊...

接著就帶著有可能損失NT2000元的心情入睡了....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