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....來到在韓國的最後一天...雖然不至於到捨不得

但一想到回去就要上班面對那討人厭的主管....心情也是會莫名其妙的沮喪了起來...

今天的第一站...是買韓國人參....

呵~~我出發前有特地問我阿母~~需不需要買人參回來讓她補一下啊

阿母馬上說:「不用...甭吃這好」我只能說阿母真體貼啊

因為韓國人參不便宜呢...想她們出手這麼大方的人在這全部低調了起來

只買了幾包人參巧克力

接下來就是去韓版流星花園中出現過的「N首爾塔」...

442.JPG  

上面也沒什麼,就是看看風景~~裡面還有一間泰迪熊博物館

看看各式各樣的泰迪熊~~想像「宮~~野蠻王妃」裡面的場景...

IMG_7891.jpg  

嘻~~最後一天時間過得特別快...

一下子就又來到吃飯時間~~今天吃的是豆腐鍋..

還OK吃~~我個人是偏愛它的小菜~~比豆腐鍋好吃

IMG_7891.jpg  

接下來~~因為到搭飛機還有一點點時間

所以放我們去自由行~~大概一個小時

這時候~~我和英真飛快的跑回明洞去取回我昨天遺落的那一包

呵~~還好還好~~我們一到還不用怎麼開口人家就知道我們要什麼...

想必是那一張小紙條有發揮作用吧...

最後~~來到機場後~~所有的人都想跟我或英真一起運送行李~~

因為他們都深怕超重...只有我和英真來去都差不多啦~~

最後我們有做了點小紀錄~~

IMG_7891.jpg  

我和英真的加起來是20.4KG

而娜娜的其中一個行李就要19.3KG~~呼~~這還只是其中一個呢~~

真不知她怎麼買的呢...

下面這一張就是我們的團員(只差了三個年紀比較大沒入鏡)

IMG_8005.JPG  

韓國之行...到此結束...

回來之後~~很多人都問我好不好玩...

其實我是覺得OK啦~~首爾就很像台北~~但對我來並沒有旅遊書上面講得那麼好買

不過沒去過的就去看看~~我就只是想多出國看看不同的地方而已

總之我一直深信「只要是對的人,沒有不好玩的地方」

這次...算是對的人啦...只要瞎拼再少一點就更棒了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