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公司開了一門課:吉娜兒的可愛鋼珠筆彩繪工作坊

本來是沒有特別注意到這一門課~~但因同事希望有人陪同所以我就報名囉...

我是真的真的很不會畫畫...所以有點害怕呢

第一堂課...老師排出來的進度 ....
簡單到讓你嚇一跳!用圓圈、三角形、正方形…就能畫出超可愛插畫。

但因為是第一堂課我們實在不懂應該要帶什麼筆去上課...

只好帶著「紅、藍、黑、綠」四色普通原子筆衝峰上陣囉...

這是我第一堂課上課時所畫的東西...不知大家看得出來幾樣呢~~呵...

036.jpg  

最後老師有出了一個作業給我們~~回家後畫10個圖案...

但我實在很沒有創造力..亂畫了幾個...

還一直逼我同事猜....猜對的我整個人超開心的一直說人家是我的知音...

猜錯的~~我就說人家沒慧根....

036.jpg  

 來~~大家發揮想像力猜猜看吧~~尤其是以下這二樣~~

首先上陣的是中難度的...這一個猜中的還不算少哦...

036.jpg  

另外這一個~~才是高難度的...目前好像只有一位猜對哦..

加油~~想像力~~要發揮想像力哦.....哈~~~~~~~~~~~

036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